萬尺高空玩「魁地奇」
哈利波特經典場面跳傘重現

對哈利波特迷來說,「魁地奇」這項書中獨有的運動一點也不陌生。外國有間跳傘公司為搞宣傳,就將這項運會搬來現實,在1.4萬呎高空邊跳傘,邊重現《哈利波特》經典場面。

魁地奇,英文Quidditch,是小說《哈利波特》中虛構的一種空中球賽,球員必須騎乘飛天掃把參賽,比賽方式有點類似現實中的板球或馬球。外國ETB 跳傘公司最近的宣傳片裡,他們就於空中跳傘時重現經典的小說場面,他們以一身球員的造型於空中騎著飛行掃帚作出不同的花式和互相推撞,最後將快浮扔進龍門得分,並成功著陸。

此外當然少不了魁地奇比賽專用的快浮、搏格和金探子。雖然,是宣傳片但片中的跳傘表演全都是真實的。兩隊比賽隊伍都非常專業,全副跳傘裝備是必須,大家手中卻多了一把掃把,大家在高空裡認真廝殺,沒有哈利波特的魔幻感,卻也十分迫真。

TEXT / TING

IMAGE / 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