喼神駕到|RADEN Smart luggage智能行李箱

喼~神~黎喇,這個喼比普通行李箱不同,它的功能是如此出眾,更不同於周星馳那個能助你一飛沖天的「喼神」般厲害,它…

喼~神~黎喇,這個喼比普通行李箱不同,它的功能是如此出眾,更不同於周星馳那個能助你一飛沖天的「喼神」般厲害,它只是走上今天的在大勢潮流——「智能化」。

手機可以智能化、腕錶可以智能化,連波鞋都可以智能化,誰想到連行李箱都可以來一轉智能化。其實智能行李箱不是甚麼新鮮事,近年都有推出具有可跟隨用戶自動行走功能的行李箱﹐但這未免 over 了點,實際用途亦不大,不太到位。但 RADEN 最新推出的智能行李箱所擁有的功能不錯,真正可以解決到我們面對傳統行李箱的困擾,如它內置了一個電子磅,可以自行量度行李重量,解決了出發或回程時因超重而罰款的煩惱,雖然不能把行李變輕,但至少可以提醒大家執返少少野出黎唔好太重。而特別的是,這智能喼內置了可拆式電池及 USB 插頭,可為手機或手提電腦充電,那 7,800mAh 的電池更可為手機充電 5 次,轉機要等 1 日都可以有充足電量解悶或處理要事。當然,和很多智能行李箱一樣,這喼擁有專用手機 App,讓用戶可以透過藍牙定位知道行李箱的位置,這是基本的,但它更可以透過手機 App 電召 Uber,相當方便。最正的是除了大型 28 吋 size 外,它還設有 22 吋的尺寸,方便大家可以手提上機,放心,不重的,因它是以 Makrolon 聚碳酸酯製成,重量只有 7.5 磅。老實說,我相信行李箱智能化的進程始終有限,畢竟行李箱最重要的是輕盈與方便,功能點到即止便好,太多太先進,又自動行走又飛又隱形又自爆的話,便有點為智能而智能,像這個喼一樣,我認為已經剛剛好了。

TEXT/阿文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