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甜笑秒殺男人
泰國女神Bow Maylada

早就說過,泰國的女生出眾起來,簡直是屈機!她們總有著(天生內置)無限的柔情,笑起上來特別的甜美。而且身材、身高也根本上跟專業模特兒般出眾!就如這次不得不分享的新生代「泰劇女神」Bow Maylada,她回眸甜笑,即時秒殺絕大部份的男人!

回眸甜笑像「仙女下凡」的Bow Maylada有176 cm高,1996年6月4日出生,只得23歲的她已被稱為是「泰劇女神」,因她曾經是泰國組合Kiss Me Five的成員,thaisupermodel 2013選美冠軍,2015年因出演CH7《美人纖》人氣上升。2018年憑《鳳勝龍》中的獲得第一屆白色電視獎最佳女主角獎和第23屆亞洲電視大獎最佳女主角提名。可愛且甜美,同時卻誘人性感迷人,重點是,她的回眸甜笑實在是無得輸!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