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國甜點滋味│灣仔The East

走到灣仔皇后大道東The East,那裡擁有多間充滿國際特色的餐廳,當中提供西班牙、歐陸、日本及法國等多國特色…

走到灣仔皇后大道東The East,那裡擁有多間充滿國際特色的餐廳,當中提供西班牙、歐陸、日本及法國等多國特色滋味甜品,若想找一個吃甜品的佳地,那麼這裡是值得一試的新選擇。
Papillon-The Glorious Dessert Platter
 
MOMOJIEN-Hotteok & Ice Cream
 
Espuma-Green Tea Waffle
 
The East最新進駐的新派韓國餐廳MOMOJEIN,擁有多款韓式傳統的甜品,包括別具特色的韓國糖餅Hotteok (Korean crepe) & Ice Cream,包著五款種子的手製甜薄餅,配上香蕉和雲呢嗱雪糕;Puffed Rice & Ice Cream 則用上韓國蜜糖大豆米通搭配雲呢嗱雪糕。食客亦可點選配上清新及濃郁柚子醬的自家製Yuzu cheesecake,味道甜而不膩。
 
鍾情西班牙菜的話,那麼就不可錯過人氣西班牙餐廳Espuma的多款夏日甜品,例如日式抹茶麻糬窩夫伴抹茶忌廉配雪糕、菠蘿甜品拼盤等、拿破崙酥皮卷等,當中拿破崙酥皮卷則以自家製酥皮包著吉士忌廉,配上爆炸糖及脆蛋白,口感相當過癮;而注重健康的甜品愛好者,可到訪「素の食」飲食理念的Café&Meal MUJI合和中心店,餐廳現正獨家呈獻洛神花白桃慕絲蛋糕、宇治抹茶芝士蛋糕及烘焙茶布甸等多款簡約清新甜品。
 
網頁︰http://www.theeast.com.hk
Facebook︰hktheeast
Instagram︰theeastwanchai
 
TEXT/JS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