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精煉意菜 | 富豪酒店Alto 88

愛好意大利菜的你,相信一定有試過位於富豪酒店(Regal Hong Kong Hotel)的意大利餐廳Alto…

愛好意大利菜的你,相信一定有試過位於富豪酒店(Regal Hong Kong Hotel)的意大利餐廳Alto 88,是的,總廚Giuseppe Brancati重新設計了該餐廳的意大利餐單,作為全新的精選賞味菜譜,絕對令人喜出望外。

意大利行政總廚Giuseppe Brancati

醃西西里紅蝦配香蒜麵包粒、法國生蠔、三文魚子及羅勒汁

好了,這個菜譜的厲害之處,在於其傳統及精緻的意大利風味,由總廚的巧思將之呈現,譬如說第一道菜「醃西西里紅蝦配香蒜麵包粒、法國生蠔、三文魚子及羅勒汁」,光看樣子已令人食欲大增了,主廚特意選擇來自意大利西西里最新鮮的紅蝦,西西里紅蝦顏色鮮豔且味道濃郁,配上鮮味無比的新鮮生蠔、三文魚子及香脆的香蒜麵包粒,帶來多層次的口感,再配合羅勒汁,是個清鮮的開始。

酸甜鴿子汁意大利飯配黑松露

這是今次菜譜中的重點推薦,Giuseppe用上來自意大利由Rondolino家族生產的Acquerello意大利米,煮出來的米飯口感潤滑紮實,且能吸收更多湯汁。主廚用上精製的酸甜鴿子汁,讓米粒充分吸收濃濃鴿子香味,再配上香味四溢的黑松露,更覺味美。

燒庇里牛斯羊扒配蘋果薑汁配牛油炒素菜

庇里牛斯盛產多款食材,尤其是羊肉及芝士等。來自庇里牛斯的羊居於極少污染的天然環境,使其肉質細嫩且肉味豐富。主廚將羊扒燒至恰到好處,配合蘋果薑汁平衡菜式的油膩感。

除了以上三款美餚外,這個餐單還有三道菜,同樣美味精緻,每位售價為HK$888,配上精選的美酒則為HK$1,288,此餐單用來跟親友伴侶共享,最合適不過。

Alto 88
供應時間  : 晚上6時至11時
地址 : 香港銅鑼灣怡和街88號富豪香港酒店31樓
電話 : 2837 1799
 
TEXT/JS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