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最大型手工啤酒節 | Beertopia進駐中環海濱

愛好手工啤酒的你有福了!本港最大型的國際手工啤酒節Beertopia ,今年10月9日及10日在香港中環海濱舉…

愛好手工啤酒的你有福了!本港最大型的國際手工啤酒節Beertopia ,今年10月9日及10日在香港中環海濱舉行!是次啤酒節將有來自世界各地23個國家,超過500種不同的啤酒。其中33種啤酒由香港本地酒廠釀造,印度麥啤的愛好者將會有超過80種選擇,而喜歡黑啤酒的人士,則可從超過40種不同的波特啤酒和司陶特啤酒中揀選。場內亦有多逾60種不同果味的酒,供喜歡味道較淡和較重果香的人士品嚐。
 
 
食品攤位將會供應各式各樣的美食,由燒烤食品到漢堡皆有!Beertopia優先門票將於8月開始發售,可於「香港啤酒週」網站購買,價格為港幣$280起。另外,今年新增與香港市集協會合辦的「Wild West 市集」,此市集將會對外開放,適合一家大小前來參加。
 
 
除了年度啤酒節外,Beertopia亦發起為時一星期的「香港啤酒週」,屆時整個城市的各大酒吧、餐廳將舉行一系列的手工啤酒慶祝及推廣活動。其實手工啤酒在香港不太為人熟悉,直至Beertopia在2012年開始舉行後,反應大好,令更多港人認識手工啤酒的獨特及世界觀,香港為缺乏手工啤酒節,因此Beertopia的出現,正正補上了香港這方面的缺口,創辦人Jon志在推廣手工啤酒,希望更多港人能透過Beertopia,提升對「手工啤酒」的興趣。
 
欲了解最新資訊,請瀏覽:
http://www.beertopiahk.com 
 
TEXT/JS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