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熱人氣火鍋熱點
「酒鍋」推期間限定套餐

香港人出名一年四季都喜歡吃火鍋,而被受火鍋fans熱捧的「酒鍋」,為慶祝銅鑼灣分店開幕三周年,尖沙咀兩間分店同期推出期間限定玩味 「Chic & Shake 火鍋盛宴」套餐,有得食又有得玩!

是次「酒鍋」銅鑼灣及尖沙咀兩間分店期間限定由即日至11月30日推出「Chic & Shake 火鍋盛宴」套餐,套餐名稱亦非常攪鬼:包括「天姿各Shake」丶「絕Shake美女」以及「Shake Shake俱全」,每款菜單由肉類、海鮮、自家製造型丸到炸物,應有盡有。招牌四合一火鍋湯底,包括經典濃厚的「濃湯豬骨鍋」、香辣惹味的「四川麻辣鍋」、別具東南亞風味的「馬來肉骨茶鍋」、及輕怡鮮甜的「龍蝦海鮮鍋」,一次過可以食盡四味!

 

套餐必吃特盛肉類拼盤

而套餐的精選特盛肉類拼盤就可以滿足一眾「食肉獸」,拼盤主打「安格斯牛柳粒」、「安格斯牛肉」、「雞肉片」、「日本黑毛豬腩片」和「頂級蒙古涮羊片粒」,還配上打卡必備動物造型丸:「咪酒雞」 及「酒鍋熊」。

自家手工包製的「黑松露蝦蟹餃」足以提升整體的滋味程度,而熱愛素食的一族同樣能在這套餐中,尋找來自「蜂巢豆腐」及一系列精選蔬菜如「蓮藕片」、「萵筍」、「蔬菜拼盤」的美味滿足感,還有全天然色素及味道的「三色鮮製生麵」,都不容錯過。

 

提升玩味動手Chic & Shake

為了提升整個火鍋體驗的玩味,大家可將「酒鍋」人氣的自家調配醬料:當中開胃醒神的「意式番茄酒香汁」、「新疆孜然燒烤汁」、「自家西西里汁」和品牌獨有的「酒鍋秘製醬」,與已熟的火鍋配料放入袋中Shake一Shake。編輯親嚐後,食物入口更惹味!

兩款套餐「絕Shake美女」以及 「Shake Shake俱全」更精選多款高級鮮猛海鮮,包括「海中蝦」、「大蜆」、「加拿大長腳蟹」及「澳洲藍青口」,讓賓客盡情品嚐;而「Shake Shake俱全」更包羅極上「青龍蝦仔」,海鮮愛好者不能錯過!

 

酒鍋

銅鑼灣:登龍街18號V Point 27樓

尖沙咀:天文台道8號2樓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