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多美好系列
《搞笑野生動物攝影獎》你要睇

亞馬遜森林多月山火不止,讓不少本來對大自然環境漠不關心的,也開始漸漸對這世界除人類以外的生物關注了起來。還記得有一晚看到一張瘦得皮包骨的北極熊照片,實在是令人心碎,人類到底對這世界做了些甚麼?。大自然的美好,其實只要用心看,便不難發現動物的美。或許這個搞笑野生動物攝影獎(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 ,正是以可愛的模式,讓人類看得到更多大自然的可貴。

搞笑野生動物攝影獎(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由Paul Joynson-Hicks和Tom Sullam兩位攝影師合創,每張照片也剛好拍下了動物們的搞笑狀態和表情。牠們天真無邪的生活著,為了單純的生存,便努力的想辦法過每一天。比起人類的醜陋,牠們也來得高尚千萬倍。這些入圍決賽的照片,也讓人打從心底的微笑起來。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