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結婚,誰最開心?
閔孝琳成首位Bigbang嫂

好了,結吧,不論你有多少女Fans,婚,也是要結的。幸好,我喜愛的只是太陽的歌,而不是他本人。太陽結婚這件事,第一刻想到的,就是他能在韓國藝人界中找到個子不比他高的索女當妻子,實在很替他高興,因這難度是相當高的嘛,恭喜曬!

而在服役前有婚事這決定,我表示非常欣賞,但絕對是對閔孝琳這首位Bigbang嫂表示欣賞,男人服役之時可鬼混的機會相當少,但女方卻願意答應這愛的承諾,是愛呀。

太陽與閔孝琳之戀,在2014年因拍MV而緣起,2015年被拍到雙方約會,便承認戀情,非常恩愛。說實話,像太陽擁有此等歌藝的男人,要讓女性鍾情,也很易想像得到。至於這婚事誰最開心,那應該是他自己吧,起碼服兵役時,也有個寄托嘛。恭喜恭喜。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