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仲未訂位陪女友?
再來6間餐廳為你解憂

無咩的,只不過是十二月十幾號,還有一星期才到聖誕嘛,未訂位跟女友慶祝聖誕也千萬不要謊張,你大可一句:「因還未找到最好的」,便可過關,至於你事實上你有誠意與否,便要看最終女友當天的心情如何了。但當你驚覺之時,便好快點行動。因食物有質素、裝潢有氣氛、且服務周到的餐廳,多數也……已Full Booking。

這次推介的6間,當然有質素,但還有沒有位,便只能祝你好運。

一、巴黎風格小酒館Bistro du Vin

喜愛小洒館,且想展示對她甚有誠意的話,這家Bistro du Vin絕對是首選,我感擔保,女友會即時有一種,「你有用心選過」之感。(除天你早已和她天天光顧)

地址:香港堅尼地城爹核士街地下1D號舖

訂座: 28243010

二、浪漫堤岸酒吧The Royal Pacific Hotel & Towers

咁女友愛浪漫是一定的了,而何謂浪漫,有海有日落便是必然的嘛。要討女友歡心,特別是初相識的,這間便相當不錯。

地址:九龍尖沙咀廣東道33號中港城皇家太平洋酒店

訂座:27382398

三、青口狂熱之選Frites

喜愛吃青口的,便必定會認識Frites吧,這間主打青口的比利時啤酒屋還有多款比利時啤酒,夠你與女友喝個夠。

地址:銅鑼灣希雲街38曦巒 (Park Haven) 地下1號店

訂座:21425233

四、夠滋補的萬慶軒

女友喜好各有不同,有的對食物營養方面非常講究,雖說聖誕是西方節日,但也不代表不能到中菜餐廳慶祝的嘛。

地址:荔枝角長義街9號D2 Place One 10樓A

訂座:27438055

五、有氣氛的聖誕菜肴Urban Park

如果想帶女友吃到特色的聖誕菜單,Urban Park的7道菜應該不會讓她失望。

地址:中環德輔道中173號南豐大廈2樓3-5號店

訂座:37088083

六、法式半自助晚餐Conrad

對於點餐有困難的男士來說,自助餐可算是救了他一命之選。只要到間有質素的餐廳,便能開懷大吃一頓。即開法國Fine de Claire生蠔、招牌鴨肝凍餅、法國魚子醬、波士頓龍蝦及麵包蟹等,夠吃了吧!

地址: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香港港麗酒店大堂

訂座:28225777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