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過「香港先生」十倍
重溫歷屆國際先生Mister International

香港先生選舉,老實說,完全沒興趣看,感覺就像一大堆仿佛這輩子也沒看過男人的女藝人評審在圍看台上的男士們,而其實看這群穿上低胸戰衣,像是她們有份參賽的女藝人那饑渴的樣子比看台上的香港先生趣味性應該會更高,或許這正是電視台想得到的效果吧。所以若然要看,倒不如看國際性的國際先生選舉,少半點肌肉,應該連上鏡的機會也沒有。

其實Mister International早在2006年開始舉辦,是選美界一大盛事。2016 Mister International的冠軍已在今個月16日誕生,在35位猛男中,來自黎巴嫩的Paul Iskandar以一身肌肉力壓對手,奪得冠軍。這次比賽在泰國曼谷舉行當,中分了三個評分階段,分別是泳裝、西裝和自己國家的傳統服飾。

重溫今屆Mister International 2016的泳衣環節,真是少一點肌肉也不敢走上台……

IMAGE/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