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壓力褲的執著
2XU又一革命性訓練系列

走進健身室靜待一回,要知道那位平時有認真「操開」的話,最直接當然是看其動作如何。但間接一點的,其實看他穿甚麼牌子的壓力褲便能略知一二。不要誤會,我不是說做運動便一定要穿壓力褲,只是若然有穿壓力褲的概念或知識的,便自然不會隨便選購。因大家的最終目的應該也相當一致,就是為了減輕受傷機會,繼而提升運動效能。所以我敢說一句,「識著,一定著佢!」。

那當然,可能有些人穿壓力褲運動是為了美觀。所以說,2XU這運動牌子是我一向也相當欣賞的牌子。因懂穿壓力褲的,自然懂2XU;同樣地,懂2XU的,也自然知道它早前的設計是講究功能,卻略欠款式。但在這兩年間,也不難發現2XU正努力地讓兩者並存。所以這三個新系列一推出,便不得不跟大家分享一下。

 

讓選手著迷的LOCK壓力系列

若然你是一名運動健將,且要接受比較有爆炸力和高強度訓練的,看到這LOCK系列應該會即時瘋狂(就像我現在的反應)。因這系列正正是將壓力服飾提升至另一個層次的系列,採用輕巧而強力的 PWX 布料,重點肌肉鎖定技術,有助穩定肌肉,減少運動時承受的晃動,大大減低受傷機會及訓練後的疲勞感。

 

愛「夜操」的REFLECT系列

認識不少朋友也特別喜愛於晚上跑街,特別是女士們,不想曬出斑又想跑步消脂的。這創新的REFLECT系列採用反光2XU標誌並在小腿位置以玻璃顆粒技術印上鍍鋁破璃珠,在任何角度下都能被清晰看見。無論跑步、踩單車、抑或任何戶外運動,也可放心在任何光線環境下進行訓練。

 

專為跑手而設的X-CTRL系列

彈力及透氣度高的運動Gear必定是一眾跑手們講求的要點。X-CTRL系列便以輕巧透氣的vapor彈力布料,設計出男裝二合一短褲,內置1050/CK壓力褲包裹及穩定核心肌肉群。女裝X-CTRL Speed短褲則採用中密度布料製成,適用於跑步,交叉訓練及其他運動。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