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到邊度都要飲靚咖啡乜乜乜
Neighborhood × Rivers內置濾杯咖啡杯

認真講,瀨尿(蝦)加牛丸假假地都係聯乘,但次次也出這招,求其潮牌加潮牌就想客人賣單,現在已經唔Work。幾時時賣賬就要睇這Crossover的「誠意」,今次Buy Neighborhood X Rivers並不是我崇日,或是就是大熱Brand,只因大家同樣注重生活態度,特別是城市與戶外元素並重,一個見得人可以日日帶的咖啡杯,不有樣,有料,更要show到有heart!

現今城市人把咖啡看待是不可或缺的元素和文化,但不是常常能待在咖啡廳,待在室內,如果飲得更自在是一個在「急切」需要決定的問題。 日本經典戶外生活品牌Rivers其經典招牌的 Wallmug Demita就是針對這問題,在不需降低品質,或勉強需要你去選擇下,在泡咖啡時更不需要另外的濾紙,這個杯能與同品牌推出的 Micro Dripper(濾杯)結合,即使在野外也可快速的即席好一杯咖啡。
 
而同樣響應環保觀念Neighborhood就與Rivers推出這款聯名戶外咖啡杯,一樣是由特殊材質製成可以從 -40 度耐熱到 100 度,加上對應的旋轉開口兩用杯蓋,無論是冷熱飲都能符合需求。極簡的設計,攜帶方便,不需一定要除到很遠的戶外,即使是在家或辦公室用上,也能展現出的獨特品味和生活態度。這次Crossover只推出黑白兩色,聯名特別之處還有杯上印有NBHD 招牌標語。
 
(想知這咖啡杯 Micro Dripper(濾杯)濾紙咖啡
IMAGE / 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