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光年單「飛」!
美國隊長聲演巴斯光年

「太空戰士,一飛衝天!」這句耳熟能詳的經典對白出自經典迪士尼角色,巴斯光年。最近迪士尼彼斯宣佈將於2022年推出巴斯光年專屬電影,讓一眾巴斯光年迷一探這位太空人的原角色世界觀,難道胡迪與巴斯正式「拆夥」?

巴斯光年這個角色原於卡通《巴斯光年的星際使命》,後來加入《反斗奇兵》系列後一炮而紅,成為大人小朋友都喜愛的角色。然而,在《反斗奇兵》中,觀眾都無法窺探到這位英勇太空人的原本世界觀,以及其身世,所以即將推出的電影:《Lightyear》(暫譯:《光年》)相信能滿足大家的好奇心。

PHOTO/ @Pixar

 

▲如今《反斗奇兵》系列即將完結,胡迪和巴斯這對好拍檔會否從此分開?定還是將來會有更多《反斗奇兵》角色電影登場?(PHOTO/ Pixar)

 

電影將講述巴斯光年由青年到成為太空戰士經歷,是所有《反斗奇兵》角色中第一個「單飛」的人物。成年巴斯光年配音一向由老牌演員Tim Allen聲演,而這次的前傳電影,則請來同樣有英雄氣色的美國隊長演員,Chris Evans聲演,相信是一眾迪士尼和漫威電影迷的好消息。

PHOTO/ Fandom

 

如此一來,不知道香港配音又會否繼續找來劉青雲聲演巴斯光年?還是另有更佳人選?那真的要待稍後公佈的更多消息才能得知。

▲劉青雲與角色有好強烈的聯繫,相信大家也想劉青雲繼續聲演巴斯光年。(PHOTO/ Disney Movie Hong Kong)

 

電影預計將於2022年6月17日登陸戲院,帶領觀眾「一飛衝天!」。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