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Profile Pic的理想聖地
伊斯坦堡不為人知的景色

未見其人,先聞其你聲,已經out了;現在是,未見其人,先見其Profile Pic,不論在Facebook、IG、Whatsapps等等,都是第一樣表達你是甚麼人的關口。所以,人人都想影得自己好一點,至少是要特別一點。近日,在土耳其建築師兼攝影師Yener Torun的IG(@cimkedi)發現,原來伊斯坦堡其實是個影Profile Pic的聖地。歷史文化遺跡或伊斯坦堡海峽周邊的風景就係人都知,但原來城市中都有很多色彩豐富或結構有趣的建築。簡單就是,是但找面牆,行入去做個望遠放空mode,其他的就交給色彩、形狀還有建築元素,為你的Profile Pic加添美感……穿著同色系的衣服,扮不經意走過,或是特登與背景撞衫也太不錯!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