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吃播頻道
疑針對兒童吃「面膜剪刀」

由於疫情關係,在家中看不同的YouTube頻道已經成為娛樂之一,而最近就有不少網民表示要小心一個來自韓國的YouTube頻道「DONA도나」。皆因頻道背後用意極恐怖!

最近台灣PTT討論區以「Elsagate重出江湖!?」為題發文,指「DONA도나」的YouTube頻道疑為Elsagate的翻版,呼籲一眾家長小心。

PHOTO / DONA도나

 

因為「DONA도나」頻道的影片暗藏大量詭異及容易令人不安的內容,在影片中穿着鮮明顏色衣服的女子不時進食各種以顏色分類的食物,但吃下的是生活中各種不能食用,或是容易造成危險的物品,如朱古力造型的剪刀,啫喱造型的面膜、甚至是橡皮糖造型的眼珠等。很多網民表示如果小朋友看了,可能會有樣學樣,發生意外。

PHOTO / DONA도나

 

分析社交平台的Blogger「YongPa(용팍)」指出,「DONA도나」利用YouTube的年齡設定漏洞,報稱目標觀看對象為成人,以避過審查或限制兒童觀眾等規定,實則卻製作針對兒童的內容,從以獲得廣告收益。

PHOTO / DONA도나

其實YouTube亦充斥不少很多詭異的頻道,背後亦有可能是集團操縱,用意除了賺取廣告收益之外,到底又是為了甚麼?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