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戲就是Hea
斯洛伐克豆袋沙發電影院

去戲院,你以為重點是睇戲,的確這是其一,但套戲好不好看是重點,看戲的過程也十分重要。而這個體驗的好壞,有八成而由你坐緊的那張凳決定了。所以識玩賣點,一定玩張凳……

在斯洛伐克就有間電影院將全部凳改為Tuli曾獲得 2013 Reddot Design Award 的大獎豆袋沙發,行入電影院戲未開場,已經足夠震撼!讓你舒舒服服躺著看電影的電影院Tulikino,由michal staško 為x-bionic sphere 設計,100個座位全是色彩明亮豆袋沙發,同時影院中的聲學護牆板和小隔間也均為與座位類似的多彩明快風格,即新穎又十分放鬆。Tulikino 在斯洛伐克語裡是「依偎」的意思,在這個電影院你就能放鬆個人好好享受電影,只是電影的字幕只有斯洛伐克語和匈牙利語,如果你又聽不明電影中人的language,影響了投入,千萬不要不小心睡著了…
IMAGE / 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