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花難過美人關
NBA新星情迷Rihanna

NBA有班男孩子,威威猛猛多Muscle,斯斯文文唔麻甩,活活潑潑好精靈,當中費城76人中鋒Joel Embiid更被稱為「NBA版Kanye West」,指他在Twitter上的帖文與正版Kanye West一樣無厘頭又引人注目,而他在Twitter上最經典的一役莫過於公開追求Rihanna!適逢NBA開季,小編就特意為大家整合事件,讓大家可以了解場內場外一樣引人注目的”The Process”!

早在2014年,Embiid已公開其對Rihanna的興趣,在Twitter公開邀約Rihanna共晉晚餐

 

最後他願望成真

之後更聲稱自己夢見女神

 

但Rihanna卻叫Embiid在成為全明星球員後才再考慮他。

雖然Embiid在2014/2015及2015/2016兩個賽季因為受傷並未出賽,但他並未停止對Rihanna的關心。

直至他終於能健康作賽的2016/2017賽季,他終於有成為全明星球員的機會,於是他選擇在Twitter集氣,請求網民的祝福,並以”Joel Embiid #NBAvote”率先為自己投下一票。

「當你真心渴望某件事時,全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幫助他的除了一群熱心又好事的網民外,更有當時的球隊總經理Sam Hinkie。

最後因為公眾投票只佔分數一半,令他未能擠身全明星賽,美夢成空。

而Embiid亦再次因傷缺陣,整季只為76人出戰了31場賽事。但他從未放棄,更在5月的一個電視節目上公開向Rihanna推銷自己。

雖然他在Twitter上表現的確令人捧腹,但相信球迷真正想見到的,是他能保持健康,在球場上帶領76人重返榮耀,讓”The Process”除了在Twitter上威名遠播外,亦能在球場上大殺四方。 #TrusttheProcess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