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全部都係黑
這些浴室設計將打破你的既有印象...

全黑,黑到所有設計不論大小,仔細到牙刷與杯也黑到「痴地」,不知是甚麼玩法,但卻又十分前衛型格。明明是重要的浴室,但往往只是家居中的配角,很多人會把客廳或睡房裝扮得型格又美觀,但很多時浴室卻是傳統型一式一樣。瑞典品牌Swoon就拒絕這種想法,它們的口號是「將浴室轉為你最愛的房間!」(Turns the bathroom into your favourite room) 。

曾經看過一些調查說現代人,如果要選最重要的居家空間,大多會選浴室!留連在浴室,對屔多人來說已超越洗澡、整理自己,生理所需的層次,從早晨甦醒,到晚間回來那是起點也是終點。這個空間不僅要滿足你日常基本的生理需求,同時早已成為放鬆心神的場所,設計得型一點也不過份。由設計師 Fredrik Wallner創立的瑞典品牌Swoon,結合極簡風格與創新概念設計出不一樣的前衛浴室。最新系列「Studio and Stone」,以木質cosssover金屬設計洗手台造型,同時又配以結合陶瓷與石材檯面,流露俐落的現代化風格,主色調有灰色、馬鞍棕與海藻綠,舒適沉穩的氛圍。大家還可以依自己喜好,不但是統一整個浴室的配色與材質,同時可選擇自己想要的洗手台的形狀大小、水龍頭的造型、儲物櫃款式、毛巾架、置物層櫃等,只需在官方網站訂製,就能直接送到你家!
IMAGE / 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