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30萬粉絲只有兩張相?
IG新俄羅斯女神超屈機

有時候也真要替IG女神們為難,只要借點角度,再擺個靚Pose,又一張非常吸睛的照片。即是Instagram上看似女神的大有人在,只要不用以真身示人,便隨時能騙足你一年半載,繼續以「女神」自稱,繼續在網絡世界上自High。之但係,真女神呢,也同樣大有人在,那到底要怎樣看,才知道她是真還是假?那便要看你本身認為女神要具備的必要元素是甚麼。若然是身材夠噴血的話,那便易了,真材實料者,真的想遮也遮不來,就如這位俄羅斯女神Kristin Orbelian,得兩張相片,卻已有30萬紛絲。原因只有一個!(自己看看她的IG Story便一清二楚)

好了,俄羅斯女神只有20歲,天使面孔、魔鬼身材就是咁解。那為何只得兩張照片卻有這麼多紛絲?全因她不停地發放IG Story,而且Story也是極度噴血的呈現。目光會不自覺地放在她的……胸部就一定的了,自己去看看吧。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