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遊設計標示
280個免費下載!

有去過日本旅行的朋友,有時真的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設計,特別是針對旅客而設計的旅遊標示,平面設計大師原研哉率領的日本設計中心Nippon Design Center則攜手設計師大黑大悟,一同設計出來的旅遊指南圖標「EXPERIENCE JAPAN PICTOGRAMS」,最近就公開讓大家免費下載,有興趣的朋友可別錯過。

為了讓旅客可以增加在日本的旅遊體驗,日本設計中心決定用設計導入觀光,於是開發280個專屬日本的特色文化視覺指標圖案。設計師為了讓旅客容易明白圖示的指示,以「二度目の日本」為核心主軸,讓人對日本可以留下美好的印象,涵蓋領域從地標、自然、住宿,一路延伸至交通、美食、歷史和基本指示等7大分類。

PHOTO / Nippon Design Center

 

 

有興趣下載的朋友可到:https://experience-japan.info/en/download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