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熱」最強陣容〡《Triple 9》猛男列陣

當然,這不能算是地上最強的主演陣容,但以此時此刻所有近來最矚目的電影和最多人煲的電視劇(當然是說外國劇集),當…

當然,這不能算是地上最強的主演陣容,但以此時此刻所有近來最矚目的電影和最多人煲的電視劇(當然是說外國劇集),當你看到《Triple 9》主演名單,集合了人氣最高的猛男。而且女角也是全部至hit的美女,真難相像他們是怎能配到這卡士。

《The Assassination of Jesse James by the Coward Robert Ford》香港的譯名應該是《叛逆暗殺》吧,Casey Affleck以該戲提名過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當然多數的人只記得男主角 Bradley Pitt。Casey Affleck絕對就這期人氣之選,早前他主演的《The Finest Hours》(怒海救援)也是震撼非當,雖然整部戲外界評價都很普通,但就盛讚他的表現就知是甚麼情況。

同樣提名過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就是《12 Years a Slave》中有驚艷演出的Chiwetel Ejiofor。不只是《Triple 9》,他已加入去Marvel的電影世界。我們在之後的就能在《Doctor Strange》中看的他飾演反派角色Baron Mordo與Benedict Cumberbatch大演對手戲。

《The Walking Dead》中有份演出的Norman Reedus不需要多介紹吧……(要講就要另外出post了)

以《Breaking Bad》中Jesse Pinkman一角爆紅的Aaron Paul。

《美國隊長2》中飾演「獵鷹」的Anthony Mackie

《Now You See Me》與《The Hunger Games》中的「老戲骨」Woody Harrelson

 

《Triple 9》中的「999」為警界代號,代表有警員受傷而需要總部的緊急支援。這部電影故事敘述一群早已腐敗的洛杉磯警察,反被俄羅斯黑幫威脅替他們進行一宗極其困難的搶案。為了能夠成功全身而退,他們計畫以殺害一名新進同事轉移警方的注意力,趁機從犯罪中全身而退,但是人算不如天算,這名新同事竟然保住了一條命,打亂了所有人的算盤,局面也一步步朝向失控前進……

故事除了型男,今集的boss是美女,奇溫斯莉(Kate Winslet)《分歧者》

最後,送上預告……限制

TEXT / TING
PHOTO / 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