殿堂級壽司大師登陸香港
榮獲三星米芝蓮,全店只得12座位

香港人對壽司的喜愛可謂非同一般,難怪壽司店開到成行成市,即使有時要排上一至二小時隊也在所不計。帶給各位的好消息是,有一位日本的殿堂級壽司大師將會來港開業,帶給各位最高級的壽司待遇。

殿堂級壽司大師荒木水都弘師傅成名於東京,一直遵循江戶前壽司的傳統及技術,並採用優質食材,與日本最著名的吞拿魚批發商之一Ishiji合作,最優質的食材配上最優質的師傅。在44歲時他主理的餐廳「The Araki」榮獲三星米芝蓮的殊榮。之後師傅轉戰英國,在上年再度成功登上倫敦米芝蓮三星級餐廳的榜單上,成績斐然。

這次荒木水都弘師傅看準香港市場,親自來港開業,讓客人可品嘗三星米芝蓮的壽司,一睹他的魅力及手藝。新店座落於尖沙咀,由於位置只得12個,因此需要提前網上預約及付款,方可享受高級的壽司餐饗體驗。

 

The Araki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星期六

預訂電郵:rsvn@house1881.com

電話:3988 0000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廣東道2A號1881公館前馬廄地下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