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田恭子身材又係第一
樂天調查:女性腹筋最有魅力

話說,日本一向最喜愛攪些甚麼選舉、投票或是調查,今次樂天Rakuten Insight有新攪作,就是在全國900位15至39歲男士當中,選出Top 10的「理想體型女藝人」,更調查女性那一部份的筋肉是最有魅力。還再研究男士心目中戀愛對象的最佳體型是到底是怎樣。結果嘛,深田恭子還是得到了第一名,屈機咪就是咁解。

在調查當中,有關女性筋肉這方面,有53%男士認為有肌肉的女性更有吸引力,當中有49%認為女性的腹肌是最有魅力的肌肉,其次便是臀部及腰部肌肉。咁也不難理解的,這陣子最興露腰,少了點腹肌又怎見得人。好了,到了戀愛對象體型,有87%也認為「普通」身型是最理想的,其次竟然是有點肉地的身型,比有肌肉線條的來得更多票數。

至於Top 10的「理想體型女藝人」,第一位便是深田恭子,即是若然她是「普通」身型的話,那香港很多女性也處於絕望的程度吧。第二名是泉里香,可算是最近被注視到的一位女星吧,第三名是中村杏、第四才是Rola(這是怎麼可能?這完美版的身型才是第四名),而第五才來到新垣結衣……日本男性的要求,應該是女生也不能太高了吧。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