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鐵「瞓身」支持塗鴉?
原本可以零成本美化車廂...

原來港鐵加價有原因!今日他們「重金禮聘」美國東岸的著名街頭藝術家情侶 Utah&Ether 為車箱塗上「CRIME TIME」、「CRAZY」等大型塗鴉,網民大讚前衛, Utah&Ether 更上載這系列香港塗鴉片段,為新書《保釋假期:迷失亞洲》(Probation Vacation: Lost in Asia)宣傳!如果港鐵識諗,立即正名用來作官方宣傳,也許真的能夠衝出國際!

到時,甚麼「有加無減」壞形象,與「南車四方」供應的列車有問題等危機,都一一可化解。但,可惜的是,塗鴉係真的,不過現在能否睇到就很難講(早前的確因車站職員未有發覺,有關列車更在港島綫及將軍澳綫上行駛,但現在就…)以上港鐵的角色,純粹曲線,以經歷所知,港鐵只會就事件報警。

IMAGE / 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