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兒當入樽》湘北隊曾經著過的熱血球鞋

著名漫畫《男兒當入樽》陪伴著無數80後成長,激發大家實現夢想的超熱血經典作品。就趁今次機會回顧一下湘北隊曾在這…

著名漫畫《男兒當入樽》陪伴著無數80後成長,激發大家實現夢想的超熱血經典作品。就趁今次機會回顧一下湘北隊曾在這部經典作品中穿過的球鞋,回憶童年時的美好時光。就連安西教練都有份!?

1. 櫻木花道

櫻木花道曾穿上Air Jordan 1(下)及Air Jordan 6(上),這兩雙鞋都極具意義,Air Jordan 1顧名思義就是Michael Jordan的第一對簽名球鞋,而Air Jordan 6就是Michael Jordan第一次奪得NBA總冠軍時穿的鞋款。而當時櫻木花道只花了¥30(HKD$2)就買到了這雙Air Jordan 6 white infrared,其後更以免費得到了Air Jordan 1 bred這雙神鞋!

2. 流川楓

而另一經典角色流川楓跟櫻木同是穿著Jordan Brand的鞋款,不過他是穿上Air Jordan 5 Fire Red(左),跟湘北的球衣非常合襯。另外流川也曾在電視廣告上穿過超優雅Air Jordan 12 Taxi(右)。

3. 三井壽

湘北神射手三井壽,他的球鞋來頭也不小,話說是井上雄彥親自為三井設計戰靴ASICS x 井上雄彥。另外,初中時期的三井就是穿上這雙ASICS TBF551(下)帶領武石中学贏得縣大賽冠軍及成為MVP。

4. 宮城良田

湘北的控球神人宮城良田穿著的是一雙以前十分有名的街頭籃球品牌AND1出的AND1太極。

5. 赤木剛憲

身為球隊的靈魂的大猩猩,穿的戰靴當然要有相當的份量,無錯!就是converse pro conquest HI,只看外型就知道有其資格。

6. 木暮公延

不要小看這位四眼仔副隊長,他的三分能力可排隊中第三呢,而他穿的就是耳熟能詳的Air Force One。

7. 安西光義

人稱魔鬼教練的安西教練原來也有穿球鞋打波,而他穿的是adidas Originals Pro model。
 

TEXT/HERMAN
IMAGE/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