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一出來即時引發話題
Lady Gaga《House of Gucci》劇照

自去年Lady Gaga宣佈將出演真人實事改編的電影《The House of Gucci:A Sensational Story of Murder, Madness, Glamour, and Greed》,已經引起時裝界的不少熱話,除了可以看到她的演技外,當然少不了電影中的時裝吧?最近Lady Gaga在個人Twitter中post了《House of Gucci》劇照,又再次引起話題。

是次Lady Gaga在電影中出演Gucci家族第三代繼承人Maurizio Gucci的前妻Patrizia Reggiani,最近在自己的Twitter發佈了一張她跟Adam Driver的合照,從造型看到被業界稱為「黑寡婦」的Patrizia,不少人都大讚神似!

PHOTO / IG@ladygaga

 

由於90年代Gucci的第三代繼承人Maurizio Gucci在自家辦公大樓門口被槍殺,經調查後Patrizia Reggiani因為聘請殺手槍斃了當時Gucci帝國最溺愛的孫兒Maurizio及自己的前夫,因而得到「黑寡婦」的稱號。

PHOTO / IG@ladygaga

 

《House of Gucci》電影將會聚焦於Maurizio Gucci跟Patrizia的恩怨情仇,相信在華麗的戲服後,觀眾亦可以看到演員的演技大爆發。電影預計於11月上映,一同來期待吧!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