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與美國同步上線
美劇迷必睇《荒島第三日》

HBO全新原創驚悚有限影集《荒島第三日》(THE THIRD DAY)將在9月15日(二)上午9點獨家與美國同步於HBO GO上線並在HBO頻道首播。由Jude Law與Naomie Harris領銜主演,故事背景設定在位於英國海岸外的某個神祕島嶼上,懸疑感十足!

《荒島第三日》由Jude Law與Naomie Harris領銜主演,演員陣容還包括凱薩琳華特斯頓(《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作品)、愛蜜麗華森(以HBO《核爆家園》入圍艾美獎與金球獎),以及派迪康斯丁(HBO《局外人》)。全劇共6集,並分成「夏季」和「冬季」兩個主題。

 

前三集「夏季」篇,將由Jude Law飾演Sam,一位被吸引到英國海岸外神祕島嶼的男人,在這裡他碰上了一群為維護傳統價值而不惜一切代價的島民。當他發現並踏上這片與大陸隔絕的土地後,他竟無法離開這塊如田園般令人著迷,卻又充滿危機的世界。島民們藉著神秘儀式,引導他從扭曲的當下面對那些麻埋藏於過去的創傷與失去。

但當想像與現實的界線瀕臨瓦解,他對於探究真相的追求卻意外讓島民們娓娓道來一個令人震驚的秘密。「夏季」篇由丹尼斯凱利擔任編劇,由Marc Munden執導。

 

為了讓更多觀眾沉浸在《荒島第三日》的世界之中,在「夏季」篇結束後,名為「秋季」的線上戲劇活動將隨之展開。觀眾將隨著劇中演員們即時經歷為期一天的事件。

活動將以直播的方式一鏡到底呈現,帶領觀眾更進一步踏入劇中充滿神秘與懸疑的世界,而真實與非真實之間的界線也將隨之模糊扭曲。

活動由戲院創新先鋒Punchdrunk公司所領導,並由Punchdrunk創辦人兼藝術總監菲利克斯巴瑞特與「夏季」篇導演馬克繆登共同執導。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