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機控制冷熱恆溫│Ember智能保溫杯

喝咖啡除了用來提神,更可以令你成為有品味的象徵。可是,懂得喝咖啡的,一定會喝熱的,才能好好「嗒」出咖啡原有的味…

喝咖啡除了用來提神,更可以令你成為有品味的象徵。可是,懂得喝咖啡的,一定會喝熱的,才能好好「嗒」出咖啡原有的味道。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Ember技術公司就開發了一款智能保溫杯「Ember」,能夠通過相應的智能手機app或調校智能杯的底部設定,就能為杯中的飲料加熱或冷卻,並長時間保持恆定溫度。只要連結上手機的藍牙,就可以根據杯中不同的飲品而設定出不同的溫度、甚至加熱時間,飲品能長時間保持在最適合的溫度而不會改變,無論是愛熱咖啡還是凍檸樂,Ember都能一一滿足對最佳溫度的要求,加上其全黑造型亦相當討好,想擁有的話,據了解產品在2016年4月會開始發貨。有興趣的可到官網看看。

 

TEXT / TIM
IMAGES / ember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