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的抉擇
社會實驗:男性國際E-cup日

如果看到旁邊的女人「乳出驚人」,也許無論男女都會不驚意地望多兩眼。到底女人甚麼cup先叫做大,C-cup?D-cup?E-cup夠大了吧?若然女朋有E-cup,相信應該都會恨死隔離,不過當一個擁有E-cup的女人感覺是如何的,你又想不想像到?

 
 
比利時有一間胸圍製作公司PrimaDonna的CEO Ignace Van Doorselare為了可以令男員工感受到擁有巨乳的感覺,決定將7月13日定為公司的International E Cup Day For Men (男性國際E-cup日)。當日,公司全體的男員工以及Doorselare都需要戴著一個6.6磅,與E-cup重量相等的假胸部工作一整日,期間即使感覺疲倦都不能拿下來。
 
 
 
男員工一開始覺得這個E-cup Day應該會相當有趣,但之後開始有人覺得肩膀同頸都很痛、亦有人覺得胸前的E-cup太麻煩,甚至把它放上桌面。至少他們瞭解到大胸的女人將個胸放上桌上,其實並不是想展示給別人看,只是覺得太重太累而已。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