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的另一個家?
找回自己的寧靜空間

疫情的確改變了不少人們的生活習慣,當中更改變了不少人的工作模式,Work from Home成了很多行業的日常,不過在自己的家有時過於舒適,但難以集中,因此共享工作間 Urban House因而崛起。

座落於漆咸圍的Urban House,以白色為主調,配以藝術擺設,配合「家」的主題,共享空間以轉椅及梳化作為主要座位,捨棄傳統擠逼「豬肉檯」為用戶提供具質素的「家居感」。共享空間靠邊位置設有Lounge,提供一系列提神咖啡。

Urban House設置空中花園,更不時設短期市集,邀請本土設計師、插畫師等擺攤,為用戶提供更多豐富體驗,衝擊思維。Urban House更將會與不同專業團體合作,不定期舉辦活動,例如展覽、講座、工作坊等等,旨在促進相互交流,發掘合作機遇。

Urban House亦會邀請各界人士分享心得及實用資訊,例如申請資金、市場推廣等,相信於疫情下改變生活模式的人,又多了個選擇吧?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