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自由行〡攝影師Mihai Barbu不一樣的家庭旅行

你上一次家庭旅行的目的地是哪裡?日本?台灣?還是只是微微北上?有人覺得帶著小孩哪裡也去不了,有人覺得做back…

你上一次家庭旅行的目的地是哪裡?日本?台灣?還是只是微微北上?有人覺得帶著小孩哪裡也去不了,有人覺得做backpacker不應和屋企人一起,但羅馬尼亞籍攝影師Mihai Barbu推翻了這些想法規範。他只是為了讓4歲的日子看看世界,就和女友花了4個月,走畢28,000公里,穿越41個國家。沒有坐上飛機,也不是住在有設備完善的露營車,只靠一架Ranger sidecar。3個車輪,載著3個人,睡的不是酒店resort,吃的也不是到此一遊必試美食,但絕對是小朋友一世也忘不了的美好時光。

TEXT/ TING
IMAGE/ 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