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完預告仲心大心細?
五個入場睇《黑鳳凰》的理由

以超混亂時間線聞名的X-Men系列最新作《變種特攻:黑鳳凰》(X-Men:Dark Phoenix)在片商20th Century Fox被迪士尼收購後並未影響其上映計劃,更在較早時間釋出了首波預告片。或者跟Boy George人有相似的Sophie Turner與你心目中的Jean Grey未必相似,你正因此猶疑是否應該入場。是時候由這裡找答案了。

經歷了補拍後,《黑鳳凰》終於重見天日,故事將繼承上集《變種特攻:天啟滅世戰》(X-Men: Apocalypse)的劇情,講述「靈鳥」Jean Grey在一次太空任務中獲得了新力量,成為了強大的「黑鳳凰」。但她似乎無力控制新力量,在Jessica Chastain飾演的Smith推波助瀾下更走向失控邊緣…

 

最強大變種人(暫時)

在漫畫中設定為Omega級變種人的Jean Grey擁有著強大的念力之餘,變身成鳳凰時更有著近乎無敵的鳳凰之力,除了能夠在亞原子層面重組和分解物質,操縱電磁力與宇宙能量之外,復活死者,操縱時間,生產蟲洞甚至令死者復活都難不到她。

 

而這些在漫畫中「屈機」的能力在舊電影版三部曲中未有詳細場口描述,在上集《天啟》雖成為了打敗首個變種人天啟的關鍵。但是對於這Omega級變種人的更多能力,恐怕都要你來年乖乖入場才能知曉。

 

又或者你是Boy George粉絲。

睇少套 跟唔到

自《狼人外傳》開始,X-Men電影就以亂過亂世佳人的時間線聞名,情況一直到拍出《皇家特攻》(Kingsman)系列Matthew Vaughn以《異能第一戰》(First Class)及《未來同盟戰》(Day of Future Past)兩部電影勉強連戲後才稍為改善,但若然要一時三刻整理系列脈絡都是一件難事,所以在Marvel腰斬前不妨再追近一點以了解一下。

NoMore Jackman

自《盧根》一片後,X-Men靈魂Hugh Jackman就以宣佈因身體問題而不再飾演狼人一角。令《黑鳳凰》成為了第一套沒有了狼人的X-Men電影,若果你是X-Men粉絲的話,就更應該入場,以票房證明No Jackman, No problem。

Jessica Chastain

自宣佈加盟電影以來,除了知道她是電影的反派之外,觀眾對Jessica Chastain的角色都一直都一無所知,而這個實力派女演員在預告中更只有兩秒戲份加一句”You don’t”,令人對她的身份及動機更加好奇。

孤家寡人最佳節目

電影將會在來年情人節於美國上映,若香港與美國同步上映的話,一個人的情人節又多個節目了。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