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動物可愛亂入奧運高球賽
還以為看的是Discovery Channel...

高爾夫球比賽就當然是看人打高爾夫球,不過今屆奧運的高爾夫球比賽似乎有另一樣更吸睛的事情。事關今屆的里約奧運高爾夫球比賽吸引到一班野生入侵者來湊熱鬧,除了樹懶、蟒蛇、貓頭鷹、水豚之外,更連南美短吻鱷和全世界最細的猴子(MICO)都來參加今屆的比賽,場地頓時成為了野生動物園。

 
 
 
 
 
由於這個高爾夫球場,在建造之前是一片灌木林,林中亦有很多野生動物棲息,雖然灌木林已經被改造,不過相信野生動物都有著回家的本能,所以都紛紛回到家裡。選手除了要專注比賽之外,更加要一眼關七,望實有無蟒蛇或者鱷魚「係你左近」。
 
 
不過,除了在今次的奧運場地出現野生動物之外,原來在其他的高爾夫球場上都曾經出現過不同種類的動物。最令人驚訝的莫過於是在佛羅里達州的高爾夫球場上出現了一隻身長450公分超大隻的短吻鱷,更不禁令人懷疑鱷魚是不是由人扮的。
 
 
 
高爾夫球比賽自1904年奧運後,今年終於重新舉辦,這件應該是令人高興的事,不過各國的高爾夫球高手都因為擔心巴西的治安和衛生問題而拒絕參賽。既然今屆無高手睇,不如索性一齊睇下瀕臨絕種的野生動物。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