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Glory Hunter的信

Dear Ms Hunter, 你最近還好嗎?你有新對象了嗎?回望過去,很感恩在光輝的時刻遇上你,當時你的出現…

Dear Ms Hunter,

你最近還好嗎?你有新對象了嗎?回望過去,很感恩在光輝的時刻遇上你,當時你的出現令我有無上的光榮。我們彼此作出了承諾,無論日後甜酸苦辣,都牽著手一起走下去,甘苦與共。還記得當我得到榮譽時,你眼神堅定不移,並眼眨淚光對我說:「你贏,我陪你君臨天下;你輸,我陪你東山再起!」誰不知,原來一切都是謊話!

以往每次獲得勝利,你總會在面書轉載我的精采片段。你跟朋友吃晚飯時,你會高呼我的名字,在眾人面前滔滔不絕的讚美我。時移勢逆,現在我不景氣、處於低谷時,你便立即刪除了我的片段,並封鎖了我。你出言侮辱,跟朋友說以後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你這個輪打贏要,生存在地球上的人形物體,在地球上根本浪費氧氣,就算死去進行土葬也影響植物的生長!

在我遇上挫折,最需要你在身邊鼓勵的時候,你將我摒棄,對我不屑的態度並破口大罵,那句話刺痛了我的心扉,至今仍言猶在耳:「你而家根本係地底泥,連垃圾都不如,仲追隨你做乜?!」你以前說我很man,很有男人味,是個「男」戰士,願意一輩子也追隨我。現在你竟說那個姓「李」的傢伙才是你的心目中的「男」戰士?!老子在享受榮耀時,他乳齒還沒有脫下來!

你背叛了我,出賣了我。但你對我的不屑是我發奮的動力。我後悔之前沒看清你的真面目,你過往追隨的根本不是我,而只是勝利而已!每人都嚮往勝利,沒有走過低谷,又怎能顯出高山的雄偉?人總有三衰六旺。對,我現在是給他打倒。但你看著瞧,他將會是失敗者,下一次他會向我俯首稱臣!

人情冷暖,世態炎涼,多謝你讓我見識人性的醜惡。在眼中只有勝利的你,更顯得你心靈的空虛,很是可悲!你見高就拜,見低就踩,攀炎附勢,行為可恥!給你這封信的目的除了宣洩我對你的不滿之外,更加鄭重宣佈,他日我東山再起,請勿向我搖尾乞憐!

永別
祝與世長辭

車先生上

TEXT / CHILL CHIU CHIU (METRO DJ) @club 足球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