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茶控殺到PP〡中村藤吉太古廣場Pop Up Store

日本人熱愛綠茶,我們可以從他們對綠茶優良傳統的堅持,及將綠茶注入生活其他細節中體現。香港人也熱愛綠茶,可體現於每當日本綠茶大名進駐,店前萬人空巷的景況。兩種熱愛沒有高低之分,綠茶控的煉成,與及誕生更amazing的綠茶產品,畢竟也是相符相乘的循環。四月,中村藤吉「正式」殺到「香港」,所講的是一直駐守九龍尖嘴的中村藤吉,將會在太古廣場開Pop Up Store,港島綠茶控準備好未?

 

Pop Up Store由4月10日至5月15日,期間限定店絕不縮皮,照有8款現泡的甘醇綠茶:包括玉露茶、煎茶、煎茶莖茶、玄米茶及招牌中村茶等。大家最關心的兩款最受愛戴的甜品,抹茶啫哩和焙茶啫哩,Pop Up Store也照樣有(更加將是香港獨有),同樣是每天由京都宇治直送到港。當然,果凍每日限量供應,售完即止。

除了進駐香港(島),九龍區的佈陣都有變動,轉移陣地到美麗華商場Miramall,全新香港店NEXT玩的是外賣模式,獨佔綠茶產品包括三款軟雪糕、凍甜綠茶浮冰等。新推出的抹茶、焙茶和集合兩種口味的扭紋軟雪糕配上香脆窩夫筒,配上自家製的紅豆蓉和白玉丸子,我想應該是我重點target的。新推的還有濃茶伯特朱古力及焙茶伯特朱古力,朱古力、綿花糖、杏仁和核桃,加上香醇茶味,送禮自用都可以。(伯特朱古力就Pop Up Store和香港店NEXT都有售)

太古廣場期間限定店

地址:金鐘太古廣場一樓

日期: 4月10日至5月15日

營業時間:早上10時半至晚上8時

 中村藤吉香港店NEXT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18號美麗華商場Miramall地下G06號鋪

日期: 4月18日開業

營業時間:每天早上11時至晚上10時

TEXT / TING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