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第一家大麻咖啡館開業
眾多大麻料理任你試

大麻其實漸漸處於一個灰色地帶,不再以毒品的形式長駐在大家的腦海中,因為有些國家和地區早已將大麻合法化,而且也有不少人願意一試。再者,大麻本來的作用就是用在醫療,因此各界對於大麻不是那麽抗拒。在一些國家更有人看中大麻的潛力,以此作生意用途。

位於美國加州的Lowell Farms: A Cannabis Cafe近日開業,是全國第一家大麻咖啡館。館内有240個座位,只要你年滿21歲便可進内用餐並選取大麻。咖啡館提供多樣化的大麻產品,並有「大麻專家」協助顧客選取料理和解說他們的料理可搭配哪些大麻,以及告訴他們每種產品大麻的強度和口味建議。餐廳主廚Andrea Drummer接受過藍帶學院訓練,並研發CBD、THC等大麻料理,絕對專業。

雖則大麻在美國聯邦層級仍被列為非法,但越來越多州份陸續將大麻合法化有助這個潛力產業的崛起,可預見的是,將來會越來越多類似的餐館開業。會去加州的朋友不妨考慮要不要去試一試。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