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溜冰播錯歌?
本田真凜即興演出

這陣子不少日本網民都被日本花式溜冰女神本田真凜驚艷了,因為她在早前出戰東京公開賽自由滑,竟然出現播錯歌的意外,在1分鐘不跳就取消資格的情況下,本田真凜決定即興演出,結果竟然喜出望外。

本田真凜其實中因為美貌及於2016年世界青少年花式溜冰錦標賽取得金牌的加持下,成為了日本相當受歡迎的花式溜冰選手,不少男fans都不時到場支持她的比賽。

PHOTO / sankei.com

 

早前的比賽中,原本已經負傷出戰的她,竟然還遇上罕見錯誤,播錯了自己的比賽歌曲,原本準備的La La LAnd歌曲,出來的是Lady Gaga的I’ll never love again。

PHOTO / sankei.com

 

本田真凜場上感到錯愕,望向場邊教練希望能夠停止音樂,並向裁判示意這應該是別人的歌曲,但在無法立即修正錯誤的情況下,裁判也向本田真凜表示如果1分鐘內部演出就被判失格。本田真凜最後決定即興演出,結果讓她拿下93.66分,排名第五,總成績排上第七,拿下下個月的東日本公開賽資格。

比賽片段在網上流傳,反而讓她的人氣更高!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