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英雄出沒注意│拖拉機頭變身檯燈

  最近在  Kickstarter  上出現了一件名為「the la…

 

最近在  Kickstarter  上出現了一件名為「the lampster」的檯燈作品,由建築師 Radu 與工程師 Andrew 採用廢舊的拖拉機頭創作而成。the lampster 檯燈採用了超級英雄的立姿,並在設計中加入了人體工學的設計考量:46 厘米的高度可以作為檯燈使用,燈頭可以進行任意旋轉,而燈身則為其提供了良好的平衡與支撐。為了防止鏽蝕,燈頸採用了鋁合金材料,燈體則是經過二次回收利用的聚氨酯製成。lampster 配備了兩種不同的光源:觸摸控制的照明燈和移動控制的 RGB 效果燈。在需要時,更可以將兩種光源結合起來,達到一種更加炫亮的照明效果,與超人發射出來的光束非常相似﹗目前產品正在 Kickstarter 募集資金,但僅僅不到一天,他們就籌集到所需的啟動資金,反應可說是相當不錯,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就會作公開發售。

 

TEXT / TIM
IMAGES / the lampster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