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八爪博士回歸大銀幕! Alfred Molina闊別17年重演經典角色

蜘蛛俠在荷里活電影史上,佔了很重要的角色。同時也衍生出不同的版本,不同的蜘蛛俠。自Marvel劇透王Tom Holland成為最可愛的蜘蛛俠後,新版蜘蛛俠3《Spider-Man: No Way Home》的上映日期和相關報導,都廣受劇迷關注。而曾經飾演舊版蜘蛛俠奸角八爪博士的演員,竟然向媒體透露,自己將會參演新版蜘蛛俠電影,更會久違地,重演這個經典角色。

PHOTO/Sony Pictures

 

消息一出後,隨即引起劇迷討論。這也難怪,皆因在舊被蜘蛛俠中,除了綠魔外,八爪博士都是廣受大家追捧的經典奸角。當年英格蘭藉演員Alfred Molina在舊版2004年蜘蛛俠中的演技,大獲好評,同時也讓觀眾更了解這個反派的故事。

PHOTO/Marvel

 

Alfred Molina最近和外國媒體透露,拍攝新版蜘蛛俠期間,為了保守這個重大驚喜,他和拍攝團隊都被下令要三緘其口。但他也坦言自己是個荷里活的劇透王。他亦表示十分享受拍攝工作,重演這個17年前的角色,加上現在身材走樣,也令他感觸良多。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