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屍侵襲環球影城
《The Walking Dead》園區開幕體驗被追捕恐懼

美劇《The Walking Dead》開播6年,依然非常受觀眾歡迎,相信不少人都是《The Walking Dead》的忠實粉絲。第6季完結後,不少粉絲都在苦等第7季的來臨。剛剛看完第6季結局,依然覺得意猶未盡的你,在等待第7季來臨的同時,現在可以到美國荷里活環球影城內的《The Walking Dead》園區中與主角一樣,親身感受被行屍(walker)追捕的滋味。

 

 

《The Walking Dead》園區絕對可以令遊客感受到置身劇情之中一樣。為了呈現出更真實的情景效果,更特別聘請了《The Walking Dead》中的製片與特效化妝師Greg Nicotero合作,以及動用了劇組本身的班底,設計出各種會令遊客恐懼的機關,更將劇中的主要場景一一還原,例如於劇集的開端Rick Grimes醒來的醫院以及”Don’t Open” “Dead Inside” 的鐵門,務求讓遊客體驗到與劇中一樣的緊張和刺激。

園區內的所有工作人員都需要接受專業的訓練,甚至連行路的步姿都要學習,希望遊客能夠感受行屍圍繞四周的逼真度。不過可能太驚嚇的關係,所以《The Walking Dead》園區被定為限制級,13歲以上才可以入場。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