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Eyal Rosenthal推出《Star Wars》概念燈飾
用白兵和黑武士的的「頭」照明

星際大戰的周邊大受歡迎,但但是大部份都還是致敬比較多,和電影中的道具服裝相似度高,個人覺得只比較適合星戰迷。不過,以下這款由星戰角色演化出的燈飾,就不一樣。

設計師 Eyal Rosenthal 日前以著名電影《Star Wars》為靈感,設計了相關主題的概念燈飾。Rosenthal 利用其中著名角色 Boba FettDarth MaulDarth Vader 等形象元素,打造出 Scandinavian 風格的燈飾系列。其實此概念來源於 4 月愚人節的一個玩笑,但由於其簡約、巧妙的設計深入人心,大批星戰粉絲紛紛表示渴望能購買到這一設計的燈飾系列。他轉換了設計的既定印象,雖然靈感還是來自於星戰,不過卻用手法重新設計,既能夠一眼看出來這是哪個角色,又能夠維持設計的典雅。

TEXT / TING

IMAGE / 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