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退休才上郵輪?
挪威郵輪全球首創海上賽車設施

郵輪旅行已經是現今愈來愈多人選擇的旅行方式之一,還在「只有退休人士」才會上郵輪的思想中的你,看來你要看看這一艘由挪威郵輪公司(Norwegian Cruise Line)打造出來的「挪威喜悅號(Norwegian Joy)」,因為他們和Scuderia Ferrari Watches合作了全球首創的海上設施,誰說郵輪是老人家的「旅行意義」?

話說挪威郵輪公司為了進軍中國的市場,特意與跑車品牌法拉利旗下的手錶牌子Scuderia Ferrari Watches聯手合作,打造出全長334m,排水量達到168,000頓重量級水準的「挪威喜悅號(Norwegian Joy)」,全艘郵輪一共有20層甲板、28間餐廳酒吧,預計同時可供3,850位乘客上船,而且更找來天王歌手王力宏來作代言人。

有著名的跑車品牌法拉利參與,又怎會少得了賽車的元素?在郵輪最頂層的露天甲板就打造了全球首座海上小型賽車場,而且賽車場都是由最頂尖的小型賽車公司「RiMO Supply」以及甲板材料專家「Bolidt」提供技術支援,確實賽車的安全及刺激性。小型賽車場的賽道總長230m,同時可容納10輛小型賽車在雙層賽道比賽,為了在解決海上漂浮的特殊環境,又要維持國際水平的賽道規格,RiMO Supply和Bolidt就研發了一種全新的賽道質料,既可抵抗空氣中的鹽分、濕氣,又可防止太陽的強光。

小型賽車場當中還有維修道、車間、休息室、夜間強光照明設備,而當中更總有20輛RiMO電動賽車,車型同樣是針對海上環境而設計的,而Scuderia Ferrari Watches就在車身、賽道護欄、計時板上繪了Ferrari專屬的紅黃色,對法拉利的車迷來說,這肯定將他們心中的熱血都引發出來。

Norwegian Joy暫時公佈將於今年的6月27在上海舉辦首航,其航線規劃往返北京、上海、日本等處。

PHOTO/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