識睇緊係睇佢著泳衣
Olivia Brower的噴血演繹

我敢說,就簡單一件淨色,沒Cutting沒賣點的泳衣,被Olivia Brower穿上,必定即時升級十倍,成為女生們大愛之選。以Olivia Brower的甜美臉孔和噴血身材,其實很難不把目光注視在她身上。若然早已迷戀一切有關陽光海灘美女的你,又未有空閒親身到海灘走一趟,又或對香港海灘上的美女未有期望的話,認真的,Follow她IG吧。

Olivia Brower是來自The Lions公司的模特兒,藍眼睛、厚咀唇、5’9的身高、深啡長髮,就是典型的「外國鬼妹」。但她的出眾之處,就是並不像一般高桃的模特兒般的骨瘦如柴,而是帶點「肉地」!穿起泳衣的她,簡直是有光環一般。若然發現她來香港的話,麻煩開心Share!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