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家居品味大提升
台灣設計師的雲扇吊燈

夏日炎炎,讓人想到的當然是涼快的冷氣啊!不過大家還記不記得小時候看過的,或用過的紙製「雲扇」?來自台灣的室內設計師朱妍澔,就用雲扇的靈感設計出超有質感的雲扇吊燈,放置在家中簡直是樣品味大提升!

是次由台灣設計師朱妍澔與致家家居(Ziihome)合作推出的雲扇吊燈(Ogi Lamp),以古代雲扇為靈感設計,共設計出四種款式,輕巧而別緻,而且當光線從柔軟的燈罩照出來時,讓整個家居散發一陣既柔和又高品味的感覺。

PHOTO / yenhaochu.com

 

雲扇吊燈有三種燈罩可以選擇,分別是銅金白玉,銅金奶油,銅金冰糖三種,吊燈下方的燈罩則是採用高級的吹製玻璃,可說是非常考功夫,而玻璃出來更是將60道扇葉紋理平均分佈,非常完整!

PHOTO / yenhaochu.com

PHOTO / yenhaochu.com

 

如果你都有興趣想了解更多設計師的其他作品,不妨到她的網址看看:https://yenhaochu.com/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