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注意
名勝紙貓屋:克里姆林宮、獅身人面像任你揀

做「暖男」要有寵物or小朋友,展現愛心當然唔少得。貓咪喜歡紙箱的特性大家都清楚。貓奴喜歡寵壞主人貓咪的道理我們都明白。帶唔到貓去旅行,why not成個景點搬返屋企,瞬間朝聖話咁易。

不是甚麼大設計,條橋你說是新,也不是最新,但絕對有睇頭。坊間也有不少特別為貓奴or貓而設,把紙箱做變成各種情境造型讓貓咪進去住,不但自娛時覺得有趣,影上網呃like賣萌都是熱門之選。今次大們就找到正在kickstarter上集資,由Poopy Cat所設計的紙貓屋,叫得Landmark,當然不是在中環那座,而是真‧世界Landmark。用愛心和創意所製成的Landmark貓屋,讓箱皮箱upgrade 成旅遊景點,白宮或克里姆林宮,也隨時能讓貓咪入住,讓主人(可能)早你一步實現環遊世界的夢。

由Poopy Cat所設計的紙貓屋巧妙把知名景點與貓屋做結合(共計7款造型),每款外型都很精緻,瞬間解理土地問題,內部空間也十分廣闊,方便貓咪進出。不只是貓屋,屋內還設有獨一無二的貓玩具,白宮就有擺動的旗仔,巴黎鐵塔有貓零食盒子,讓貓咪一進去就不想出來。

Poopy Cat為了方便貓奴組裝,設計這款貓屋只用5步驟就能輕鬆組裝,雖是用硬紙板設計,但要承受一個成人的重量也沒問題。而除了貓以外,其他小型寵物也能入住的。

TEXT / TING

IMAGE / 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