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怪謎片廠商慶祝十週年
3部騎呢作品當慶祝

AV除了滿足幻想之外,原來更可以滿足你獵奇的心態。日本片商ROCKET就一直致力於集色情片及笑片之大成,把性與一切風馬牛不相及的事物融入,令你在滿足慾望之餘,更加能大笑一場。而適逢其成立十週年,他們找來了波多野結衣作其慶祝活動代言人之餘,亦未在製作奇怪AV上停步,推出了下列數部的作品以作慶祝。

波多野結衣のなめんなよ

作為活動頭牌,結衣又怎能只作壁上觀呢?於是她決定為片商拍出「時間停止」這經典的系列,不凡的地方就在於,今次他們把時間停止的神技用於 - 舔臉上。在片中,結衣將會擺出喜怒衰樂的表情並定住,任一眾男優的舌頭在其臉上隨便游走。

 

ローション、墨汁、どろんこまみれ!ウェット&メッシー(WAM)AV女優○×クイズ

繼以前的鋪滿金粉上身拍片的「金粉餅」之後,他們食髓知味,為女優身上添上更多色彩,包括墨水及潤膚霜等等,跨越了國界地域膚色,甚至基本性慾的限制,令人不禁掩臉嘆息。

近未来妄想ドラマ~アダルト業界の末路 売れないAV女優をAV男優に改造!?

清水健曾經以瀕臨絕種的孟加拉虎比喻男優數量的稀少,於是ROCKET獻出奇計一條,決意把女優羽月望改造成男優,要她戴上道具體驗男優生活。體驗如何?不如留給它出爐當日留給觀眾揭曉。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