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禮、自用超療癒
日牌推貓杯套、手腕套

來自日本的一個文創品牌Felissimo,不時推出各式各樣的男、女服飾,而當中最受歡迎的商品竟然是和貓狗相關的周邊小物,皆因產品件件都非常可愛、實用,不少家中有毛孩的主人都招架住!而是次為大家介紹的貓杯套、手腕套更火速爆紅,送禮、自用都非常適合,準備好入手那一款沒有?

來自日本的文創品牌「Felissimo」推出了不少大賣的貓狗周邊,而今次大家介紹的就是一眾貓奴都拒絕不了的貓杯套、手腕套。

售價為1,023日圓(約$74港幣)的貓杯套共有6款,圖案走寫實路線,毛巾材質製作,擬真造型令各款貓咪看起來都栩栩如生,令不少家中都有貓主子的貓奴都愛不釋手,而且實用的設計更令注重日常生活細節的日本人都大讚好用。

貓杯套並不用於台式飲料那些杯子,而是用來放保溫杯或是玻璃瓶的長型杯子的,或是家中的清潔用品都可以套上。設計目的希望當大家打開袋子時就可以看到躲在裡面的貓咪,非常治癒!

 

另外還有一個並非常實用的貓咪手腕套,設計的主要用途是希望大家長期使用電腦滑鼠時可保護手腕,用過的人都表示手感非常柔軟,看著貓咪纏在手上同樣非常治癒,售價為2,262日圓(約$164港幣)共4款。

 

想入手以上的產品可自行上Felissimo官網購買。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