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Morning娘捧紅的人氣偶像
回顧歷屆4大曾經的美少女

或許這個年代,有關日本女子偶像團體的,你只會著眼於AKB48(2005年成立)。一堆!是一堆少女在台上又跳又唱又賣萌,搶眼到極。但要說到女子偶像團體的始祖,1997年出道的早安少女組(Morning娘)才是她們的大前輩。Morning娘歷年來曾經捧紅的人氣偶像可以說是十隻手指也數不完。新一代Morning娘剛剛來了香港開演唱會,雖然還是青春無敵,但我還是比較想念這4大曾經人氣爆燈的美少女!(當然現在已是熟女)

Morning娘曾經有多厲害,那便要一提這個世界性的紀錄,就是1997「於同一店舖同一CD同一日內賣出的數目」的世界紀錄,達15,612枚!便能想像得到,有多少日本少女想渴望能加入這個團體。

曾經人氣爆燈的4大美少女!

 

後藤真希 

1999年加入

後藤真希是第三期成員,亦是第三期成員徵選中以壓倒性表現成為唯一獲選者出道,1985年出生的她當年出道只有14歲!出道到現在,不論是MV、電視劇、寫真,甚麼也做齊。

 

藤本美貴

2003年加入

藤本美貴是第六期成員,起初兩次也落選,但終被Hello! Project之父淳君賞識單獨接受訓練,單獨出道。終於2003年18歲發表加入早安少女組。

 

安倍夏美

1997年加入

1997年加入第一期早安少女組,與中澤裕子、飯田圭織、石黑彩、福田明日香等人組成了早安少女組的雛型。通過五日間親手賣出五萬張單曲的人氣測試後正式出道。

 

石川梨華

2000年

石川梨華是第4期生,她的火辣身材,讓她在2001年8月首本個人寫真集發賣銷售成績成為年度冠軍,至今仍是HP寫真集銷售紀錄的保持者。現已為職棒選手野上亮磨的妻子。

 

IMAGE/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