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熱天氣都阻你唔到
2XU ICE X 系列助你降溫3度

香港地,戶外運動讓人卻步的原因,除了因為人類本質是懶。另一個常用藉口,「酷熱天氣」應該上榜。即使,室內有冷氣,穿著甚麼進去運動也是一大學問,散熱能力不足,也會影響你的耐力,為你隨時放棄,提供合理理由。而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2XU今夏推出用上Xylitol的ICE X系列,有助身體散熱、阻擋紅外線,達到將皮膚溫度下降多達攝氏3度的效果。實測結果是,又濕又熱的環境下,透氣的確比較強,堅有冰凍感覺!

ICE X不論是是壓力長褲或短褲,都以PWX 布料混合涼感降溫紗製成,觸感清涼,能降低皮膚表面溫度。Momentum 二合一 ICE X 短褲材質輕巧而且適合各種運動,尤其是戶外訓練和健身等。內層的 PWX ICE X 壓力布料具降溫散熱功能,並提供高強度壓力包裹及支撐肌肉。ICE X的短袖上衣和背心一樣有特別散熱效果,設合夏天運動的需要。重點還要反射紫外線,減少熱力吸收及降低皮膚表面溫度。依據人體線條設計,舒適之餘更乾爽舒適,不會粘住或磨擦肌膚。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